close

這隻美人魚是我繼穗穗家的團鉤活動之後又參加的另一個團鉤作品

美人魚在手工論壇上也有原文的織圖分享

剛好小桃家的團鉤有這個美麗的美人魚

無論如何也要參一手囉

不過鉤這個美人魚讓我頭大的地方是她那一頭頭髮

因為要用4條不同的顏色去編勾成

人家手邊沒有大的鉤針 所以勾這個差點手抽筋

勾完這個我真的要讓我的手休息一下囉

因為2個晚上勾2個作品真是讓我的手痛了

怪只怪自己太貪心了

鳴~~~~~~~

誰叫那些織圖都太吸引人咩

不過完成了總覺有成就感

IMG_3269.JPG IMG_3260.JPG IMG_3263.JPG IMG_3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