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 可以好好放輕鬆一下


 


來玩玩我最愛的手作


 


其實手作對我來說不僅是我的喜愛


 


也是我減壓及解舒壓的好方法


 


不過現在除了手作之外 就是全心的Pray


 


感謝主賜給我手作的才能


 


也因藉著手作的原故


 


安排我認識了許多同好的JM


 


像週日那天 我跟Helen見面了(講好久了)


 


感覺真棒


 


下回還要再約時間喔


 


這個跳跳虎是昨晚趕出來的


 


也是Ann參加百寶箱的團鉤


 


總算可以如期交作業


 


接下來還有小小su等我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