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下子年假放完就來到2月了


 


不知道油沒油人跟熊一樣心還在放年假捏


 


2月份裏頭有啥節日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的


 


那就是西洋情人節


 


說到情人節對熊來說都一樣


 


(因為倫家還沒碰到Mr. righ/李大仁 )


 


不過既然是情人節嘛那就來個應景的囉


 


這是今早在網路搜到的原文織圖


 


 圖解就只有一個彩圖而已


 


我想就把它拿來做第二次的相約  如何


 


丫〜不過要我給一點點時間 因為我還沒翻編好


 


因為織圖早上才到手的 所以是熱乎乎滴


 


等會找時間研究  明天應該就可以給織圖了


 


有呷意這次相約的JM們請回應給我知道 並留下伊媚兒


 


小聲提醒一下 之前作業還沒完成的人


 


暫時不可以報名喔


 


還有拿到織圖的人 更不可以私下分享嘿


 


還有不可以有商業行為喔


 


畢竟翻譯也是要花心血的捏


 


如是第一次到小窩或從沒回應過的也暫時不分享喔


 


報名時間:即日起〜2/10(依人數額滿為止)


 


交件時間:2012.02.28


 


參加人數:20


 





























amy(168) 丫蓉



小曼



grace090907



粉紅咩



凡寶媽



小天使



Eleen



牛牛



showing



sharon



ginger



Huey





樂娘



lian



pakiy



珠子



知語



珊琪



fang



 


昨晚熊有粉認真研究這次相約的織圖


 


不過發現裏頭有許多內容都是用文字交待


 


並沒有清楚說明到底要多少圈數才夠


 


所以我昨晚就動手試鉤 我想這樣會比較好一些


 


因此先報名織圖統一於週一(2/6)發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