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假期 熊沒能跟朋友到教堂去(原先想去)


 


因為老早就跟小外甥約好了 要去台中找他們


 


雖然是小朋友但我也不能失約喔


 


既然說好了 就要履行約定滴


 


古人不是說做人一定要講信用 而且童叟無欺


 


其實是倫家好久沒到台中看我最愛的小外甥啦


 


如果有看過熊 之前文章的人


 


就知道Ann最愛就是我們家的小外甥


 


我都嘛跟人家說他是我小男朋友


 


~~~~~~~~~~~


 


這是週日那天跟我家老姐還有表妹(小外甥的媽咪)


 


帶他們去科博舘晃溜拍的照


 


大家就青菜看一下 不過熊沒入鏡啦


 


 


我是哥哥~丫寶


 



 


丫姨們好~我是寶妹 今年小班七妞,QQ表情



 


我家丫姐跟小外甥&外甥女


 



 


我丫姨說我在耍寶


 



不要吵我唷 我要破關了喔~~


 



 


台中的太陽很大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