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雙十 接下來西洋萬聖節腳步就愈來愈近了囉


 


萬聖節除了女巫之外 當然不可少的人物還有小鬼、吸血鬼..


 


所以捏 鉤完小女巫的姐妹們 如果有興趣鉤小鬼的人


 


再跟我回應 我會把織圖寄給妳們滴


 


丫~新朋友就直接回應給我


 


但格子一定要有相關手作喔


 


不過再等我一下下 我今天會把織圖整理好


 



分享時間:即日起20


 


交件時間:10/30


 


還是那句老話 織圖不要私下分享


 


感恩蛤~


 


參與&完工(點進可連結)如下






























pakiy





lifox



櫻果兔



粉紅咩



英英美代子



亞米



yaya



josie



fang


 



Eleen



lian





疊影



jaur



 



 



 



 



 



 


這個口愛小鬼很快就可以搞定滴


 


織圖修正 Ann又少打個宇


第10圈的24針,應該是(V,5X)*3次,3X      漏掉了個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