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把一件待完工的作品給完成了


 


就是這架~復古的紅色小摩摩啦(速克達)


 


其實早在3月的時侯就勾好各部份了


 


但終究一個 勾好的各零件被我在放在一旁


 


前些天想想不能這樣東丟一包西丟一包的


 


我的天丫~我的房間又要變垃圾山了(毛線&襪子)


 


要清一清才行因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不清沒地方做手作 ~~~~~~~~~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小摩摩唄


 


如果覺得不賴請給個掌聲


 


呵~~~~呵~~




 







哇~終於有小摩了 可以去接Ann了
 



 


 



 


心得分享:


個人覺得鉤這個小摩摩線用硬挺一點的比較合適


 


 


 


 


 


小聲說


 


如有想要嚐試勾這架小摩摩的好JM


麻煩隱藏跟Ann 並留下信箱


等這幾天我找時間把織圖翻成中文製成PDF


不過只有10個名額而已 這回限老朋友 嘻~~


 因為最近有點忙


 


 



各位親受的捧油們 謝謝妳們的支持及捧場


 


不過這回小摩摩的分享 倫家有條件限制喔


 


那就是(老朋友..)才能分享啦


 


~所謂的老朋友就是來至少跟熊認識有半年以上的才算老朋友


 


要不就是跟熊的團鉤有5次以上


 


至於新朋友就跟妳們說聲抱歉了


 


因為最近真的有點懶又有點忙 所以見諒了


 


 


JM們的小摩摩


 


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