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防水筆袋是前幾天完成的


 


我想有來熊家的姐妹們都知道最近熊 鉤上癮了


 


已經好久沒拼~~~~~~~~~~布了


 


眼看有幾件相約的東西快到期了 我不振作點怎行


 


因為我可不想變成西瓜肚 所以先玩了這咖筆袋找一下手感


 


這個圖案有給它口愛厚 我超呷意的


 


其實我也用了這塊防水布做了好友 喵家分享的包包


 


不過也是做了一半還沒完工的啦


 


這個禮拜希望也能把它搞定


 


現在就請隨意看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