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架肥軟貓仔是好友跟熊訂製


 


是準備要送友人的生日禮物プレゼントのかわいいイラスト1


 


謝謝好友對熊的襪娃青睞


 


我昨天把它完工了 希望妳會呷意喔


 


我自個兒還挺喜歡滴


 


因為肥肥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咩


 


 


今天回家我會再幫她加些配件喲


 


先醬子囉


 



 


 


我的模樣有古錐厚 過幾天我就要去新主人家了


 



 



 


不要再拍我了 ~ 人家要吃太陽蛋



 


 




 

知道我為何會肥軟肥軟 因為我每天都吃一顆太陽蛋 有給它幸褔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