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防時尚貓扁袋是 第一次用防水布下去車縫而成的


 


因為最近大家都在夯防水布 好像不給試試還真趕不上流行


 


但是家裏沒有特殊的壓腳 又加上是最陽春的車車


 


所以車起來好辛苦喔 因為布布一直跑路啦


 


邊車邊拉 哇哩咧 車的我滿頭大汗(天熱…..)


 


我家老姐在一旁看 然後說xxx妳到底在車啥東東丫


 


我說:防水布做的手提袋啦~


 


妳看~就是這個扁袋子 不錯看唄 重量很輕厚


 


溫姐說:嗯~還不錯那改天車個拖特包給我裝東西吧


 


我當然說好囉~


 


因為她是我的丫姐咩


 


 


 



 


 


 


 



 



時尚貓粉可愛厚~




 



裏布也不錯看唄~




 


布布是在penny家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