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我搞定了 趁著週休二日趕著之前相約及分享的包


 


原以為這咖包粉快可以完成的 (心裏說已做過春漾包~前傳了)


 


沒想到我前前後後拆了好幾回 (我車我拆........)


 


因為不滿意底部接合


 


還有就是口布那個地方車返了


 


…….耗了我好多時間 布布差點快爛掉了


 


但心想不把它搞好 我真的不甘願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 各位人客倌丫~我總算橋好了


 


現在就來觀賞吧


 


經過這一次的考驗 我應該有更進步了唄


 


~~~~~~~~~~


 


謝謝 hana 的分享


 


 



夏天來了~給點綠色瞧瞧



 






 



 


裏袋的布布油沒油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