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布娃娃是熊在網路上搜尋分享到的 有紙型喔


 


原本熊也想要來辦一下66666的踩踩樂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所以就直接詢問一下姐妹們是否有興趣來做做看捏


 


~如果有興趣的人跟熊喊一聲”唷~


 


容我碎碎唸一下嘿


 


就是妳的部落格一定要有跟手作相關的東西喔


 


雖然這不是 的私有物 但如同有做過分享的姐妹們所言


 


好意的分享最後變成個人的生財之物 是所有愛好手作者所不樂見滴


 


因此分享原則我會以老朋友為優先喔


 


記得留下信箱 這樣我才能寄紙型喲~


 


紙型分享時間5/20~5/27為止


 





 


這個娃沒有時間限制啦~


 


因為我知道粉多人手邊上有許多的相約活動


 


所以不要有壓力慢慢來唄 但也不要讓我等到年尾就好


 


畢竟手作是快樂的事丫


 


~~~~


 


紙型寄送時間


 


凡於5/23回應者於5/24寄送


 


5/24以後就5/28寄送囉  謝謝~


 


第一波紙型已寄出囉 請留意信箱


 


娃娃的做法可以參考 jane 老師家的分享喔


 


因為jane老師寫的粉詳細


 


請點這兒破布娃娃jane老師家


 


完成的格友


 


快咖揪的apple已完成了(請叫她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