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蜜菈ㄉ進30萬人次大關 小扇形包版型無料分享~ 蝦米~ 懶人包變人情包~



 



 


阿~ 又到分享時刻囉~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對我們ㄉ支持唷~


快到一週年囉~ 也快到30萬大關~ 所以這次來ㄍ無料免工本費大分享ㄅ~


 


這咖扇形包本來是要出材料包ㄉ~


尺寸約 袋口 約 30CM    底下約 17CM    高約 17CM


但由於潔咪懶惰~ 後面也推了一堆行事進度~ 所以乾脆來ㄍ大分享~


*****************


*****分享版型是以圖一款式ㄉ為主唷~  


作法潔咪也PO上分享囉~ 作法部份請   請點我 點我~*******


*****************


因為這咖也蠻簡單ㄉ~ 所以我想應該難不倒各位大姊小妹~


蜜菈娘一ㄍ早上可以做兩咖~ 當然~ 她ㄉ"超能力"是粉讓我忘塵莫及ㄉ~


有些格友可能不了解為什ㄇ潔咪只會"看"做包包~


因為蜜菈娘太快ㄌ~ 潔咪常被她趕下縫車台ㄋ~


好滴好滴~


我發現自從上次分享懶人包後~ 回郵信封這ㄍ方法蠻實用ㄉ~


我也不怕漏寄~ 姐姐妹妹又可以收到~ 那就維持這ㄍ方式囉~


 免得蜜菈娘畫ㄉ版子"失真" ~ 影印ㄉ或 縮小放大都會有差ㄉ~


有興趣ㄉ姊妹~ 再此文章留言~ 潔咪會給您寄件住址寄回郵信封ㄉ~


 有潔咪ㄉ住址ㄉ姊妹~ 直接寄來註明要小扇形包版型就可以囉~ ^_^


 


歡   迎 引 用



 


順便刊上蜜菈娘兩ㄍ下午的成果~


懶人包其實都是 潔咪 & 蜜菈娘 做人情用ㄉ


因為小 又 可愛~ 蜜菈量可以一個下午量產4咖~


遇到要送人的時候~ 還真好用ㄋ~


所以~ 懶人包線再潔咪都叫他人情包囉~ 粉名副其實ㄅ~ 呵呵



 


 



 




 


看看這一堆讓潔咪可以一手掌握ㄉ包~ 可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