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貓是在去年某位格友看到時就想要擁有的 因為他的模樣挺可愛又逗趣


慵懶又一付賤樣  現在人家總算有一隻了而且是親手勾的喲  (得意的咧.... )


其實二個星期前就勾好了 只是一直沒給他上五官所以一直到今天才po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現在手邊正進行第二隻編織工程中 再過幾天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瞧他的模樣是不是粉可愛


 


真想吃美味的糕點捏



太棒了有杯子蛋糕可以吃了 嘿..




 人家睏了 想要ㄛㄛ睏啦



這個看毛線球好軟喔~真舒服



我滾~我滾~我滾滾




你問我在做啥丫~ 我在べんき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