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慰勞自己的年度旅遊又到了  距離去年(96)東京自由行剛好快一年


不過今年較特別滴是~我帶了一個小跟班去旅遊了(手做襪娃)


因為搭的班機是早上八點多的所以必需於6點半到機場等侯check in


要出發前一晚正在趕著縫製兔妞~伊芙的客家花布衫


一直到12點半才上床休息去 因擔心眶過頭 誤了班機 以致於整晚無法入眠


一陣電話鈴聲把我叫醒時已是早上五點整的時刻了


趕緊梳洗一番拉起我的行李箱直奔外頭攔公車去囉(這時的外頭飄著毛毛雨..)


我左等右等一陣都沒瞧見公車車影 最後還是叫了 小黃 把我送往松江新村


長榮客運站牌 等侯開往機場的客運 還好有叫小黃 否則可能會誤點捏


到機場時同行的姐姐及友人們都在等我和表妹 拿好機票辦理通關手續


我們開始小逛起出境的免稅店來了 終於要出國比賽了


 


當我從背包拿出我的襪娃~伊芙時 姐姐及表妹們大笑起來 因為她沒想都想到我會帶著我的手做襪娃去旅行



侯機匣門一角的免稅商店 (迪士尼商品專賣店)



 


 


嗨~我是伊芙 媽咪說我是幸褔的 因為我可以跟她出國去比賽



 


我們已經上飛機囉 現在在等起飛..



 


這是關西空港的一角~這意謂我們已經到日本大阪囉



這輛特急快車是要由空港開往大阪難波方向的 但是我們不能坐



這是日本電車購票機



這是我們第一站 逛的超市所買到的小點心 每樣看起都好好吃 油沒油給它 



 


這是由空港搭電車第一站 outle 二樓的 一角 (對面有在賣手做的相關材料喔~可惜沒有先給它敗一下 )


餐飲區的座椅色彩是不是很鮮艷 油有油看到一大堆扭蛋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