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 吉米 "的洗禮  麻的功力果然大增了許多


在課堂上便把我完成了70%原本回家想一口氣把我完成的


但還是拖到隔天下班回家才把我橋好(要塑我的上半身)


所以我的出生日只好往後延一天囉也就是97/08/20


而我的名字就叫~小蝸


至於為何今日才跟大家見面呢


据麻的說法是要外拍才好看(因膚色太黑了室內拍攝怕看不清)


只好到今天才正式跟大黟見面


小蝸我在此跟大家行個大禮 請多多指教喔


也祝大家天天都開心



 


麻丫~外頭的天氣粉熱ㄋㄟ 我可不可以躲在有樹蔭的地方拍就好丫




 蝦米~~要我爬到有陽光的地方........(OS:我會曬成乾吔..)



 


麻~~~~~~~這邊可以了唄


 


我快要凍末條了啦~~~快要被太陽公公烤焦了


有沒有看到 我已經火冒金星了 ~~~~要中暑了



倫家不拍了啦~~~~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