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士林社大週二課程班級的結業典禮學校往年都是在第18週才舉行


但今年提前了一週先舉行,依校方規定7點以前同學們必需到禮堂參加結業典禮


主要用意是要感謝班級老師這一學期來的教導


眼見7點己快到了終於見到同學們的身影了~~~~~


趁著禮典還沒開始跟同學哈啦一下順道認識一下名字


說起真慚愧上課都已經一年了同學們的名字還沒全給認識呢


只有坐在前後左右的同學才記得(其餘只認得臉孔但名字不知~真系害ㄋㄟ~)


哎~不是人家不去記同學的名字而是一下課同學們都趕著走人了丫


因此~~~~~~~~才沒機會去認識咩


所以同學們不要怪我記不得你們的名字喔


下學期我一定把你們全部記住的


 


這是我們的陳せんせい ~ 終於要進場了



 


走花圈大道囉 (其實很短~因為只有週二班級的學員及老師)


趁著典禮還沒開始拍一下照(左邊同學:曾鈺晴, 中間-我, 右邊側照同學:不知 )


與同學合照二



同學合照三 (我與沛玲同學~2個都是こうでし)



 


典禮告一個段落了先來個大合照(大家一起說YA!)



大合照二


 


有誰可以解答~這三個人蹲在這兒做啥




後記:感謝沛玲同學帶相機去拍了這麼珍貴的相片(因為人家昨天忘了帶相機去)


還好こうさん 有帶去所以我才能引用寫這篇文章


   みなさん下學期見囉 因為認識你們真好


這一年來有你們一起伴著學習日語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