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罪愛的還是自己?



 

 


有人告訴過我:人是自私的,最愛的永遠都是自己。


他對我付出的一切,並不完全是為了愛我,而只是為了自己,


因為他想跟我在一起,所以犧牲一切,也在所不辭,


要我不要怪罪自己,因為,他並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自己。


而他愛我、他對我好,只是因為他愛我,


希望我也相同的對待他,罷了,說穿了,也是為了自己。


當下的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感情真的如此的現實嗎??現實真的這麼殘酷嗎??


我就如同一個天真的小女孩,聽見了自己從沒聽過的理論。


雖然,之後證明了,他最愛的真的是他自己,因為他傷害了我,


但是,我還是相信,愛情裡是有真心存在的。


 


有一種愛,是無私的奉獻卻不求回報的。


有一種愛,是只要看著對方的笑臉,自己就會很開心的。


有一種愛,是只要對方幸福,就算犧牲自己也是可以的。


有一種愛,是不斷的在心中,默默的關心的對方,祝福著他的。


有一種愛,是永遠的照顧,真的不論生老病死的。


 


愛情裡,只要懂得付出,一定會有回應的,


雖然不是一顆蘋果與一個芭樂交換那麼膚淺,


但是,兩顆心碰撞在一起,就會感受到你的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