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搞不清我有多久的時間沒碰過襪娃了


 


每次嘴裏嚷嚷要來做一些襪娃


 


但因為它沒有像毛線那麼便利 所以往往在缺配件的當下


 


又被我放置一旁


 


昨天總算又完成了一件襪娃 不過要不是是客訂品


 


我看丫~我又不知要蘑菇到何時才再能生出一個襪娃


 



在經過昨晚的洗禮 腦子有了一些新想法


 


我想我會在後續一一把它們生出來


 


因為送禮的對象是女生所以我就把做成女猴的模樣


 


希望她會喜歡喔


 


也再度謝謝好友的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