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織~我織~我織織....下一張(熱鍵:c)


上週熊都在做些什事捏


不用多說看圖就知道囉


答案揭曉倫家上個禮拜在忙當織女啦


因為熊在趕一條認織的圍巾 所以在織圍巾的同時


一個不小心就多鈎了這些口金來了


哈~~~~~~哈~~~~~~~~


雖然鈎主體很快速 可是縫口金就讓熊覺得不好玩


有沒有縫口金的好姐妹或高手們要指點一下


怎樣縫口金才會快速不令人厭煩捏


因為倫家還有幾個沒縫上口金的


 


藍色系的混紡很也讚厚 其實紫色系的也很美喔~(可以參看我的酷比娃)


這個就是我呷意的鵝黃色



 


紅色混紡這款花朵 熊用了珍珠扣縫上 是不是給它不一樣的感覺..


 


口金比一比 那個妳呷意咧


 


接下來可以好好拼一下大眼妹囉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