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7)天氣粉好 太陽高照 熊姐姐特地帶我去外頭走走


腳踩在地上感覺好棒喔


不過有聽我家黑人丫嬤說 上次 熊幫她外拍她差點快曬乾了


我也好怕喔~ 因為天生就黑肉底 實在經不起陽光再曬


希望她的動作能快些 否則......我準會曬傷的捏


 


我這身打扮有點像小男生厚~都是這件衣害的啦



 


人家我可是個俏黑妞吔


 


晚上熊終於答應幫我重做一件上衣了 嘻.....


 


油迷油看到丫~我戴上假髮的俏模樣


 


小灰貓說他也想拍照啦~~~~連魚都來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