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說到這隻 無尾熊 最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東東啦~


跟一些姐妹們分享的東西沒有一樣完成滴(都只做一半的...)


我想大概是不好意思見眾家姐妹所以跑到牆角去面壁思過去了


哎~我們就不要唸她了..我想一直講她 她的耳朵一定會整天癢個不停


哈~~~~~哈~~~~~~


這架熊叫我到她的小花圃看她種了啥碗糕


我這就去給它瞧瞧企 喔~原來是種了薄荷丫


照顧的不錯長得挺茂盛 (夏天可以拿來泡薄荷茶喝)


不過日頭這麼大 也不要因為我天生長的黑就要叫我來


雖然我皮膚黑 但是我也怕紫外線捏


喂~妳這架無尾熊 不要只顧幫我拍照 我不拍了 我要進屋裡去了


 


有沒有看到薄荷丫



 


我快曬昏了..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