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了 都說要帶人家去搭捷運 到底油沒油丫


妳看~我今天很乖吔把棉被摺得很整齊喔


今天出門一定要帶我去搭捷運 上次猴子兄弟都有去 我也要



 


太棒了~ 今天終於可以出門去看看了  我一定要到處給它努力的瞧瞧才行


否則又不知要多久才能再出門 都快成宅女


我看看這戶人家裏頭有什麼 等我看好再跟你們報告厚



 


呵~呵~~坐在樹上看景象真是帥呆了


丫~要走了喔 不可以邊走邊玩了嗎


好啦~我這就下來咩 真是滴 難得出門一趟也不讓人家多看一下



 


哇~我的coco掉到那裏去了 我找我找我用力的找


因為找不到我就別想搭捷運了



 


這就是捷運站吔 左邊進站的列車我們不能搭


因為我們是要搭往台北那個方向的


嗶~嗶~嗶.. 幹啥一真嗶丫 蝦米 不可以坐在這上頭丫


我下來就是嘛



 


坐在這兒等總可以嗎


又不行丫 ~因為小朋友不可以靠近月台邊線


你看被駡了唄 剛才就跟你說要坐在椅子上等車才行


好啦~嫲 不要再唸了 我知道了


 




 


我乖乖坐在椅子上等車車來就是了


各位小朋友一定要記得喔 搭捷運時千萬不可以靠近月台上的邊線


要在侯車坐位上乖乖坐好 才不會危險 一定要守規矩喔


這樣才是人見人愛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