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油做襪娃了 因為不是在忙布就是毛線編織


差點忘了我那堆成小山的襪子 雖然說現在新款的花色陸續推出中


但望著好幾箱鞋盒的襪子只好忍住 趕緊消化一下才能再買新貨


否則會找不到理由敗 還好這些襪子都放在台北 不在家鄉


要不給老媽瞧見 準被唸 因為我又不是蜈蚣 穿不了那麼雙襪子


下頭2隻是這一二天做成的小品 看賣一下有古錐沒


 


 


我是彩色魚魚只可以看不可以吃喔 所以別想咬我否則吃壞肚子不負責....


 


胖喵:為啥你是一隻彩色魚 害我只能看不能吃


 


哎~肚子餓的咕咕叫 口袋又掏不到coco來  喂就算我胖也不要不給人家早餐費嘛


 


看~我會表演裝死的模樣喔


你把我抱得牢牢做啥~我又不能吃.... 我只不過是觀賞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