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冷氣團來襲冷到人都不想動 腦子及手都不聽使喚完全沒有動力


所以惦吱吱沒任何的動靜 終於天氣放晴了 不做點東西真的會對不住來家裏拜訪的老朋友及新朋友


昨晚趁著看電視的時侯把手邊一包包的碎襪子拿來剪成小圓片心裏想著要縫啥好捏


突然想到以前小時侯看過小丫姨曾用小碎花布做過臘腸狗 我用碎襪子來玩玩看好了


玩著玩著就縫了這麼一隻小臘腸狗來了 不過我的腳好像做的太大了點


哎~不管了 我懶得重拆了就將就點吧 因為時間寶貴 我還有很多東西等著做呢


所以這次就請各位看官眼睛包容點囉 誰叫懶骨頭病最近找上無尾熊了


 


你們說我像臘腸狗嗎 我倒覺得自個兒像甜甜圈狗


 


我可沒那麼用功喔~ 假日還在k 日語


棉花團柔柔軟軟的好舒服捏



有夠亂的電腦桌 不用說這是麻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