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社大暑期襪娃娃課的最後一堂課


好快喔~只覺得好像才剛上幾堂課而已 怎麼一下子課程要結束了


不知道是否是最後一堂課的關係 今天到教室時已經有很多人到了喔


剛把東西放好沒多久 雅琪學妹拿了一個布盒給我


當下感動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只能從嘴裏吐出二個字平凡又簡單的 " 謝謝 "


上完課回家欣賞這布盒時內心的悸動又再泛起久久無法言語 感動ㄋㄟ


對於從來沒收過任何手作禮物的我來說


這個意外之禮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因為它~是一個 “ 緣 ”


因為襪娃之緣我又結識了一位愛好手作的同好


雖然在課堂上幾乎沒能與雅琪有何交談的機會 但我會永遠記住這份 也珍惜這份


雅琪~在這兒再一次大聲的跟妳說 謝謝妳的神袐驚喜之禮 我超愛的也超感動啦..


謝謝多才多藝的妳送我這麼棒的禮物我會牢牢記住妳的


不管妳下學期是否要繼續上課別忘了保持聯繫


 


請大家現在跟我一起來欣賞雅琪的優雅布盒


 


典雅的玫瑰布料配上咖啡色系的蕾絲小花邊 看起是不是有種古典的味道呢 (未展開的外觀)



 


盒蓋部份這樣看比較詳細


 


有沒有看到盒蓋內也是玫瑰花的裏布喔 小小花朵很雅緻唄


 


盒內裏的小針插是點點狀的布料 粉色系柔柔的看起就給心情很好 針插四周有4個小圓柱可放線喔


 


這是展開後針插部位特寫 很棒的縫紉布盒 有人 想要嗎~~不給! 哈~~~~~哈~~~因為這是無價



注意看喔~這裏有縫製一個小側袋 可以放卡片或名片之類的東西 很貼心的設計對吧



這是另一側邊特寫 美美的蕾絲除了裝飾外還可以把東西固定住~ 因為它是彈性蕾絲


 


ㄐ一ㄤ~ㄐ一ㄤ 展開全圖  有夠水吧~看了是不是令人超想要擁有一個這樣的典雅縫製布盒


後記:展開後功能解說中間部位我想不用說看圖就知道了,左邊有粉紅色塊的是要放針用的


右邊就是小側袋(有沒有看到一張小名片 那也是雅琪自己做的唷~很棒厚 )


另上下就是彈性蕾絲 解說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