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拉麵店是前幾個星期和麻吉去晃寧夏夜市時特地去光顧的


因為之前去寧夏夜市時都只有經過其門而不曾進入


而且每次去寧夏大部份是吃各類小吃或客家料理店的東西


所以這次說好了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給它嚐嚐看(每次經過店內人還不少)


剛進店內只有一桌的人在那兒沒想到一會兒功夫


陸陸續續的人進來把店內的座位全佔滿了


真慶幸有早點進去找位子否則....我就吃不到最喜歡的麵食了


這是店內招牌炸豆腐 ..給它超好吃的.外酥內軟沾上醬汁嗯~現在想到會流口水


 


這是麻吉點的肫骨口味的拉麵 湯頭十分濃郁而且肉片挺大塊喔(可惜我不怎麼愛吃肉)


 


這是我點的辣味的(我忘了名字了)有沒有看到那半顆糖心蛋ㄋㄟ~超好吃的而且麵超級Q


 


這是結完帳後要離去之前拍的店面(外觀雖小小的但就位在民生西路上所以挺好發現)



 


對了~忘了說價格大約是從60~120元之間 就看你點的是啥口味而決定囉


這是我目前吃過平價又好吃的拉麵 大家如果有去晃寧夏夜市時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