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不織布手機吊飾及鑰匙圈都是在去年11月份的試作品


因為去年在書局工藝架上裏看到不織布可愛小品的書籍就被深深吸引了


這對於原本就愛把玩手作品的我來說又是一個新嚐試


看到那麼許許多多可愛的小物圖片不禁讓我手癢又興起了手作品的樂趣來了


於是買了幾塊不織布開始玩了起來沒想到完成之後竟然還挺可愛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最重要的是不織布做成的小吊飾及鎖圈重量很輕


掛在手機或包包上頭不會造成負擔於是一口氣做了10來個


最近因娃娃之故讓我想到被我閒置一旁的不織布已經好久沒去動它了


應該再把它拿出來好好利用才對 說不定可以擦出驚喜的火花ㄋㄟ


 


小黑人是依照我一個收藏多年的別針去描繪而做的


粉紅兔&巧克餅乾則是看書局裏的書本上依其樣描繪而成的



 


粉紅兔擦上腮紅看起來是不是更可愛呢


 


有沒有像巧克力餅乾


有沒有看到餅乾裏頭的~夾心



 


小黑人是我最得意的試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