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外劇團獅子王來台演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不過說起這個非洲團體


真的很不簡單只是以具面來詮釋但每個演員肢體的言語已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每個人都化身為面具所屬的角色不得不令人讚嘆


尤其是道具的製作看似一個簡單面具竟暗藏玄機太厲害了


也難怪可以風靡全世界這種敬業的精神真的要好好學習


當然我也很想去觀賞但門票不便宜吔


在這什麼都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前題之下


我還是看緊荷包吧


多多搜集資料及看相關報導神遊一下就好


雖說無法親眼觀賞此劇團的表演


但至少要趕上這股風潮所以我也做了隻奶油獅來湊熱鬧好了


僅管此獅非彼獅也 至少有個獅嘛 只好將就點囉


 


雖然我不是獅子王裏的那頭小獅但我也粉可愛丫對不對!



 


把頭頂上的甜甜圈拿下來是不是一付無辜的模樣


 


麻麻說這樣子也挺卡哇伊~大家覺得呢


 


有沒有看到我可是有尾巴喔


 


你在看我嗎?我臉上應該沒有屑屑吧


麻麻這樣的POS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