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灰象我的生日是97.03.16,因為這一天是媽咪幫我完全製作完成的日子


話說3.14那天我就應該要誔生了,可是因為媽咪太忙了而且最近身體太累了所以沒法子趕在


那天與大家見面。(因岸惠老師說要休息不可以因創作而忘了讓身体搞壞了~~~~~~~~~~)



 


偷偷告訴你們喔~~~媽咪說要幫我找個女朋友吔!超好開心的喲!這樣子我以後也可


以跟女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到漁人碼頭看夕陽、陽明山賞花了。一想到我就~~~~~~~


哈哈~~哈


 




 


dear all,妳們得我今天這樣的打扮有給它帥帥的嗎?因為今天我要跟媽咪去上日語課


下課之後要去找岸惠及媽咪寒假的同學。好緊張也好期待喔!


先醬子囉!改天我會介紹我女朋友一起跟大家見面!


拜拜~~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