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喵喵今天媽咪帶我來公司吔 她的座位有點亂


她說要幫我拍照因為今天要去見岸惠老師好緊張喔



 


熊妹妹與小豬


看這是媽咪她們的辦公室我們今天和喵喵要一起去讓老師拍照


話說自從上了士林社大寒假班的襪娃娃課之後,我家的襪子已經堆積如山了。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因為實在無法想像我可以買了一大堆的襪子。數目有50雙之多了所以可知襪娃娃的魅力有多強了,當然囉買了這麼多的襪子理應要創作出許多作品來才對,結果事與願違~沒有。所以現在正在趕工中,因為這樣才能消耗庫存再補新貨。要不逛街時請不要讓我看到襪子商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