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趁著颱風遠離天氣好轉想想反正今天沒有任何的約


剛好可以去晃一下好久沒去拜訪的迪化街~永樂市場


以往會去迪化街都是年節將至的前幾天才會和同學及好友結伴去採購零食


至於永樂布市印象中僅去過2~3次而已


只因通常我都是在士林榮華市場裏頭跟一位丫伯買較多


要不就是回家看我老媽是否有零散不要的碎布


可是說起永樂布市學拼布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


裏頭的布料林林總總看人教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


可是到那兒想要不敗金好像粉難


像我這個週末僅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就敗了400多元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希望這次買的材料我真的可以做出成品來


否則大熱天的跑去那兒也挺辛苦的ㄋㄟ


加油囉~無尾熊 (我自己跟自己這麼說....)


我陪麻麻出門上公車了我終於可以跑出來透氣了(被放在大包裏頭)


外頭的陽光好強喔



麻麻也帶我去喔~ 第一次搭公車有點給它興奮緊張ㄋㄟ



好哩佳在~彎仔猴&大頭灰狗不是鳥禽類否則就不能上車了



 


迪化街~永樂布市入口處(城隍廟旁的那個入口)



 


終於上二樓入口處~有沒有看到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布料呢(很漂亮唄)



 


我在這一家買了3塊零碼布(這家的刷毛布或顆粒布及毛巾布...花色挺齊全的喔...)



這就是我在上述商家買到的戰利品 怎樣花色很卡哇伊吧



這家二嫂の店主要是賣拼布等材料為主的店家(除了布料之外還有其周邊配件超齊全的啦)


我在這家也買了一組製造袋子用的提把 )


 


這些小碎花綿布是在布市旁邊商家買的 三隻50元


 


ps.敗金品當然不僅這些啦~否則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