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黑仔是上週斷斷續續縫製而成的


因為黑仔在縫製過程中遇到小小的不滿意(他的觸角)


拆了又縫 縫了又拆前前後後弄了3次才把他搞定(不是剪了太大要不又太小了)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正式登場


成品總算讓我有了笑容因為辛苦沒有白費


還挺可愛的


哈....哈.....


 


我不是在玩躲貓貓啦 我是要看看這兒有沒有花朵



 


我飛起看看好了


 


丫哈~我發現一個地方了


 


這兒挺適合我午休ㄋㄟ


 


別想午休囉~因為我的工作還沒做完


 


置身花海我最呷意了 瞧我一付幸褔的模樣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