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利用週日的時間好好補個眠誰知太陽的光太強


讓人不得不從被窩裏爬起來(因為卧室靠陽台 太陽光會直射)


由於外頭太陽太熱情讓人想在戶外多待一秒的念頭都沒了


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鑽然後好好用個餐


於是走著走著來到了麥當勞


果然冷氣夠強而且二樓全都坐滿了人


連三樓也要快滿了(看來跟我一樣想法的人還挺多的哩....  )


佔好了位子火速下一樓點了份兒童餐來亨用唄


為何點兒童餐 ~嘿~嘿~當然是為了贈品嘛


而且有雞塊也有薯條還有鮮奶吔


這些份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挺適合女生的食量不會因吃太多而發胖


哈~~~~哈~~~~~~~~


我的美好早餐開始囉....


呦呵~麻麻是薯條跟雞塊吔  看得我快流口水了啦....我想吃..




薯條雞塊我來了...



 


彎仔猴牛奶換人家喝一口啦~



不要!誰叫你貪嘴薯條吃那麼多下去



 


讓我喝一小口我的玩具小摩托車借你玩喔




 


總算給我喝到牛奶了~還是高鈣的喲


 


 


PS.去了速食店才發現那兒已不是年輕人的天下了  原來也是許多銀髮族聚會的地方喔


      而且他們也都喝咖啡吔~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