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小灰狗是我上暑假班的第一個作品


原以為暑假班的同學裏應該會有許多舊生才對


結果那天到校才發現只有2位舊生而已(一個是我另一個是社大上學期的學員~燕珠)


其餘皆是新生看來襪娃娃的魅力有多吸引人了


話說那天班上有30來位同學齊聚一堂老師無法分身


所以我們就依老師帶來的作品揣摩縫製囉


在這當中我們也稍稍協助老師一下教新進學妺基礎縫法


這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喔


也因為這原故又讓我認識了許多手做的同好


在這次的作品中我也稍稍加入了一些靈感(來自鱷魚的眼睛)


記得以前的汪汪都只有小小的眼睛


但有沒注意到這次的汪汪來褔是有眼皮的喔


看起來是不是給他不一樣的感覺ㄋㄟ


嘿~有沒有看到我迷人的酒窩



 


這個表情挺無辜的 好像犯了錯被罰站 哈~~~~~~~哈~~~~


 


簡直就像個二楞子


 


 


彎仔猴是我的好朋友


 


彎彎猴:麻麻說外頭下雨所以沒法帶你外拍 等天氣放晴再帶你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