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麻麻特地帶我一起搭火車返鄉(通霄)去


超開心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門吔


對於從出生都還沒出過的門我來說簡直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沒想到可以跟麻搭火車回家去(我想應該是我很乖吧!嘻~~~~~嘻~~~~~~~~)


因為這次只有我跟麻回家去唷


這是剛上車箱麻麻先幫我拍的照所以外頭一片黑丫丫的(因為是在地下所以...黑)



 


火車終於由板橋地鐵出來了總算可以見到天日了



這一站是樹林站有沒有看到外頭的火車呢



火車急駛所以外頭的景物也呈現模糊狀態了



 


換欣賞另一邊的風景吧


麻麻幾點才會到通霄丫



ps.原本想拍風力發電的風車(竹南~通霄之間有許許多的風車)但因為座位在一邊所以拍不到


     其實這種風車我個人不怎喜歡因為有點像外星人聚集的地方


     彎仔猴是參考格友試做的(謝謝格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