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信


 


2011.08的韓國之旅對我來說是開啟了我與神相遇的起端


 


同團裏的團員正好有一位姊妹她是~基督教徙


 


不過當時的她並未的表明她的信仰


 


但對她有一股莫名的好感 是因為同來自中南部嗎?還是?


 


旅遊回來就非常積極的要與她聯繫


 


這是以前的我不太會的做舉動


 


某天在她的臉書上看到她的近況寫著說


 


某某姊妹到教會神給了她一個感動


 


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因為在我之前的信仰中


 


我尋覓了好久我始終找不著真正的平安喜樂


 


不過其實也談不上信仰 反正就是拿香拜拜


 


應該是一般傳統的家庭都有的習俗吧!


 


如果真有這麼一位可以給人平安喜樂的神


 


我要認識衪 我要親近祂 (心裏在OS當中….)


 


就這樣我告訴了這位同團的友人說我要去教會做禮拜


 


終於在2012.01.15這天我正式參加了教會的主日


 


主日當天所唱的每首詩歌都深深打入我的心


 


說也奇怪那些詩歌我從來沒唱過也沒聽過


 


竟然可以跟著一起啍唱


 


只不過是邊唱邊掉淚 心想我是那裏不對勁只不過唱個詩歌


 


莫名其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Ann妳好丟臉喔~~


 


後來朋友說那是因為聖靈感動的原故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那淚是讓我有一種平安跟喜樂的感覺


 


在當下我跟自己說這就是我要的~沒錯


 


想當然爾之後我就參加了教會的一些活動囉


 


那就是主日、小組聚會、禱告會


 


雖然在參加這些活動當中


 


我並沒有感受到神給我的很大的震憾力


 


但我安慰及告訴自己說時侯還沒到啦


 


 


遇見神營會


 


自從到教會之後我知道如何跟主禱告


 


我便很認真也很喜歡早晚跪在床邊禱告


 


因為禱告是我們跟主講悄悄話的時間


 


其實不是只有早晚可以跟天父講悄悄話而已


 


只要我們需要祂的時侯隨時隨地都可以找衪講俏俏話


 


而且聖經上說 這位大能的神是位聽禱告的神


 


就在這次的營會當中我親身驗證了上述的話語


 


這是千真萬確的 若非親身經歷無法體會


 


為何我會這樣說


 


 


就是在教會每週五的禱告會中


 


每次禱告會中進行到某個時段


 


會中的弟兄姊妹們就會用起方言來敬拜及讚美主耶穌


 


不過我就鴨子聽雷 一句也聽不懂


 


心裏只能用著白話跟天父對話


 


所以我開始在早晚的禱告中開口跟天父祈求


 


請祂也能將說方言的大能賜予給我


 


因為我渴望自己的靈命可以被主親自來提昇


 


生命親自由主來改造及更生


 


這一切都在昨晚(7/7)營會當中的醫治、


 


釋放及聖靈充滿過程一一實現了


 


昨晚袮將這樣的大能賞賜給我


 


現在終於有了方言的能力


 


謝謝阿爸父袮如此的愛我


 


謝謝袮聆聽我的禱告


 


也謝謝袮,打從一開始就給我一顆順服、


 


堅定及渴慕袮的心


 


讓我不用繞很大一段路才來信服袮


 


更要謝謝袮在我韓國之旅時


 


為我安排了一位天使~麗環與我們同團


 


因著她我才能跟著袮的腳步


 


來到這個屬靈的家庭~台北榮耀堂


 


讓我認識了這些屬靈的姊妹


 


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作為


 


 我要將這榮耀歸予袮


 


感謝主! 讚美主! 哈利路亞


 


 


PS: 姊妹們謝謝妳們~上帝愛妳們 我也愛妳們


 


今後我要靠主剛強 因為祂是我們的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