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是社大日語課的最後一堂課,那天我把做好的情侶喵喵帶去送給了


沛玲&子康賢伉儷沒想到在一旁的嘉琪同學看了也被哇娃娃吸引了


那天便和沛玲與我敲定了時間要我也教她們做哇娃娃(因為沛玲手上還寒假班未完成的作品)


我二話不說當下便答應了這個約定(臭味相投..)


於是前天(週一)我們依約定好的時間到了士林西歐加油站對面的麥當勞赴娃約


那天運氣還挺不錯的樓下有大桌的空位


我們三個便選好了一個位置開始了我們的娃娃課了(這也是我當小老師教課初體驗)


嘉琪同學挺不賴的第一堂課便完成了一個作品(真不知是要說她手巧還是我還挺會講解~讓我臭屁一下


總而言之第一堂課的教學還蠻有趣 (我們邊吃邊喝邊哈啦所以超開心)


後來子康也來和沛玲會合 還買了點心給我們吃 (真給它歹勢吔  )


不知不覺中經10點多我們便收拾東西互道再見並約下次課程


週一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謝謝妳們~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看~這是嘉琪那天完成的作品可愛唄---大耳豬仔



 


豬仔的圓屁股還有小尾巴 (哎~青出於藍比我第一隻作品還優ㄋㄟ)




 


嘉琪&她的第一個作品



 


時間已晚要打道回府了囉~麻煩子康幫我們三娘拍一下照




 


後記:這次材料是由沛玲提供給嘉琪的 謝謝沛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